vivo Pay正式发布:覆盖18家银行,1700万家商户
2019-09-17 15:37:06来源:阅读:1

9月17日,vivo与中国银联联合推出vivo Pay。

vivo Pay将提供手机闪付、卡码合一、线上支付和标签支付等支付方式,覆盖18家银行,1700万家商户,目前已能在搭载NFC功能的7款vivo手机上使用。此外,vivo Pay还覆盖17个城市的地铁和900+地区公交线路,并支持18个城市公交卡。

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表示,截至今年9月,vivo在网用户已超过2.5亿,需要更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至此,华为、vivo、OPPO、苹果、小米、三星、魅族等七家主流手机厂商均全部支持银联手机闪付。

发布会上,前网易金融总裁王磊以vivo数字金服中心总经理的头衔正式亮相,资料显示,王磊为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在网易先后负责过技术团队管理、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理财、区块链等业务。

AI财经社从已发布的“vivo钱包”应用界面看到,除了常规的公交卡、门禁卡、eID功能,还新增了银联付款码与理财板块,标志着vivo正式布局数字金融。

王磊还表示,vivo将为vivo Pay提供手机系统级流量扶持,包括开机引导、应用开屏、Jovi场景推荐和负一屏刷卡入口。据了解,vivo数字金服中心团队已有200多人。(文| AI财经社 华记)

vivo Pay正式发布:覆盖18家银行,1700万家商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