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新零售上半年营收42.29亿元 重视加盟卖场扩张
2019-09-17 16:55:40来源:阅读:1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9月16日晚间,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中商”)发布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回复公告,公告中披露了居然新零售截至2019年6月末业绩情况。公告显示,2019年1-6月,居然新零售总营收42.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92%。实现的净利润为9.5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49%。实现的扣非后净利润为9.32亿元,完成率达到45.22%,高于去年同期扣非净利润占全年扣非净利润的44.65%。居然新零售2019年上半年业绩实现情况较好,预计可以完成全年预测目标。

居然新零售上半年营收42.29亿元 重视加盟卖场扩张

图/武汉中商公告截图

据公告显示,1-6月,在居然新零售各业务板块下主营业务收入中,租赁管理板块收入为36.20亿元,占上半年总营收的比例为85.60%,该项业绩完成度占2019年的预测比例为45.01%,加盟管理收入、装修收入、商品销售收入、其他业务收入分别为3.72亿元、1.46亿元、0.78亿元、0.13亿元。

居然新零售上半年营收42.29亿元 重视加盟卖场扩张

图/武汉中商公告截图

据了解,租赁管理板块收入中,居然新零售一般会在4-9月份与租户新签租赁合同并根据经营情况涨租,因此下半年的收入一般会高于上半年。在加盟管理板块收入中,受春节因素影响,居然新零售向加盟方提供的服务主要在下半年完成,因此下半年的收入一般会高于上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新零售重视加盟卖场的扩张。据了解,居然新零售2016年-2018年加盟模式类门店从69家增加至199家,占所有门店数量的比例从47.26%增加至69.82%;加盟模式类门店收入金额从2.77亿元增加至7.8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8.66%,远高于同期所有门店收入的年均复合增长率13.49%。

截至2019年3月31日,居然新零售共经营管理290家“居然之家”门店,主要覆盖了陕西、山东、河南、湖北、山西、河北、辽宁、广东、安徽、内蒙古、北京等多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截至2019年3月31日,居然新零售经营204家加盟卖场,总经营面积约为612.71万平方米,加盟卖场贡献的毛利占比逐年提高,平均出租率为91.58%。 截至2019年6月30日,在洽谈阶段的加盟门店达到了325家,为加盟管理板块的开店计划和业务发展提供了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