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2019-09-17 10:43:05来源:阅读:1

尽管不在校园了,但平时出个远门或者身边有些带宝宝的朋友,其实都会毫不犹豫地选双肩包,彻底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自带洒脱和随性感。仿佛,只要背上双肩包,世界任你行。

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但我翻遍全网,发现认真在推荐双肩包的博主却寥寥无几。要么款式太单一,要么价格太太学生党,像我这种25+的女性让我再背一个花里胡哨,几十块廉价的双肩包出门着实有些为难我了。


我认为,挑选双肩包,主要是款式和质感,简约经典又耐操轻便,一背就能背上大几年甚至十几年,就再好不过了。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5个我觉得双肩包做得还不错的品牌吧。


☝️:龙骧

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作为法国轻奢品牌,买这个牌子的包真可谓用超级亲民的价格买到国际大牌了,最重要的是质感感人。


我每次去香港,无论是商场还是路上的行人,很难不见到龙骧的身影。不过说到龙骧,很多人可能都只知道她家的饺子包,就是那个外形丑丑、形状类似饺子的托特包。

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反正我是一次也没被种草过,但如果你是家庭主妇、或者性子比较洒脱的中年职场女性,背一背倒也无妨,反而很实用,性价比也很高。


反倒是龙骧家这款Pliage Néo系列双肩包,简直满足了我对双肩包90%的美好想象。款式很简单,属于那种随便搭什么衣服、什么身份的人背出去都不会有违和感的单品。

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料子是尼龙的,感觉有点防水,下雨天我背它里面也不会弄湿(当然还是会撑伞)。也很轻便,真的是我背过的双肩包里面最轻巧的了,重量不超过1瓶200ml的水。


不背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放在柜子里,也不占地方。容量也很大,如果是夏天的衣服,放个三四套加一个小号mac电脑都不成问题。


轻便又百搭的双肩包,我推荐这三个品牌


而且有不同颜色、Size可以挑选,我自己买的是中号蓝色,但背了两年觉得还是黑色更好看一点。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