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在售个人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一览
2019-09-17 14:31:49来源:阅读:1
汇丰银行在售个人大额存单理财产品一览

概览:

汇丰银行个人大额存单是汇丰中国面向个人客户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电子化凭证,是具有标准化期限、最低投资金额要求、市场化定价的存款产品。按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大额存单纳入存款保险范围,个人大额存单购买起点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万元。

产品优势:

收益率高:本产品利率较同期限现有定期存款更具竞争力

流动性好:本产品可按照具体条款办理全部/部分提前支取

安全性强:本产品保本保息,不存在本金和收益损失风险

产品认购:

汇丰银行个人大额存单采用电子化存单,客户需亲临汇丰网点填写《个人大额存单申请书》办理认购。

温馨提示:

请在签约前仔细阅读《个人大额存单一般条款》和《个人大额存单说明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