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御财富:要想护住你的钱,这几种常见的理财陷阱,要记住啦
2019-09-17 14:31:27来源:阅读:1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的人踏上好时机,早早买了房;有人赶上股票好时期,狠赚了一把,而现在大部分的人买不起房,股票也亏得一塌糊涂,究其原因,除了理财经验不一样之外,每个人的理财思路也不同,正所谓道不同,结果迥异。

融御财富:理财是一个长久的事情,考验一个人长时间内规划资金配置的能力,不能在于一时的收益高低,最重要的还是持久而且稳定的安全收益。往往那些总亏钱的人,都是被“套路”的对象。

如何鉴别骗局是个大工程,不过不同套路都有其特点,关键就是要掌握方法!


融御财富:要想护住你的钱,这几种常见的理财陷阱,要记住啦


近几年,常见的理财骗局包括这几种:

P2P非法集资

P2P非法融资,即在互联网平台上,使用高收益作为诱饵,虚构的项目信息,建立了一个资金池,借新还旧,寻找权威人士或有实力的公司展台支持,从而可以空手套白狼。

P2P作为一种新产品,自诞生以来就不规范,跑路倒闭的平台时有发生,e赁宝、校园贷款、月光宝盒等一度热门的机构存活一两年就纷纷跑路停业。


融御财富:要想护住你的钱,这几种常见的理财陷阱,要记住啦


交易所非法集资

不同于e租宝等空手套白狼,交易所非法集资往往有一定的物品和商品交易所,但会通过控制操作平台的商品价格,将一些业务打包成理财产品卖给投资者进行非法吸收公众资金,并承诺很高的固定年度收益率。

事实上,在中国,只有八家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制度、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和上海黄金交易所。这8家机构是已经得到国务院和证监会的批准成立的正规交易所,其他的交易所都是地方政府或商务部以前批准的交易所。


融御财富:要想护住你的钱,这几种常见的理财陷阱,要记住啦


在交易所非法筹集资金的案例中,涉及的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大的是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昆明泛亚通过操纵平台,制造火爆交易的繁荣假象,然后把这个所谓的“日金宝”包装成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