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考研都是为了什么,考不上怎么办?总结得太精辟了
2019-09-17 15:15:51来源:阅读:1

其实很多人都对考研目的都不明确

本人也经历过考研,我当时是想着不考研时间也荒了,考研时间是大四上半学期末考,实习的期间刚好也可同时看书,因此同大家一样大三暑假开始看书。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因此当我笔试过了后,我思考了许久放弃了去面试,因为不想过整天泡在实验室的日子。而我的一个室友考上同济,因为没有选到心仪的导师也放弃了。所以考研我想大部分人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怎样,先考再说,没有过多的或者说什么伟大的理想。

至于考不上怎么办,考不上就工作呗!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考研不也要照样积极的去生活,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考研了,不也还有没考的人么。

你们考研都是为了什么,考不上怎么办?总结得太精辟了

为了可以得到更高的平台

平台不同,交流的人也不一样。高中毕业的人参加工作和研究生毕业的人参加工作认识的群体素质一定不一样。那么环境对于你的整个人生影响也是不同的。如果你真心想搞研究和不急于工作赚钱的话,建议考研,如果考不上那就是你自己能力问题了。不同阶层有不同的人去填空,如果你自己考不上,那怨不得谁,那就说明你的人群阶梯就在本科这个阶层混了。老老实实的找个工作赚钱吧。社会不是只有研究生才吃的香。你自己有真本事,有才华,你照样在社会混的风生水起,学历只是证明这个人学习了多久,可证明不了这个人一定只可以学这么多。

你们考研都是为了什么,考不上怎么办?总结得太精辟了

要有必上的决心和信心

考研的目的无非就是那么几种,如果学弟(学妹)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考研为了什么的话,倒不如暂时不要考研,毕业了先找个工作工作个一年半载看看是否有必要考研。只要问题2考不上怎么办,如果一定要考研,那就二战了,但是作为考研的学生来讲,如果真的没考上,最好先找个工作能自己养活自己在说,毕竟已经大学毕业了,不可能再让家里给供养着,能养活自己了,再说以后的事情,当然,如果决定考研了, 就要有必上的决心和信心,不要动不动就想着考不上怎么办,在士气上就输掉了。

你们考研都是为了什么,考不上怎么办?总结得太精辟了

小编总结

考研为了什么?高考调剂到一个二本院校,大学生活和想象中差别很大,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很局限,希望通过考研换个专业同时也有机会去更好的地方读书,认识不同的人,开拓自己的眼界。

考不上怎么办?当时觉得大四的时候只是比别人缺少了实习的时间,这段时候自己通过考研认识了很多研友,朋友,没有缺失什么,考不上就工作好了,但是不考我一定会在这个年纪后悔。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