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2019-09-17 14:05:33来源:阅读:1

张大妈真的有毒,之前一直被自己的老破主机拖累着,想换个主机研究了半天也没个所以然,来到张大妈,因为张大妈的几篇好价种了草,发现了一套神奇的买赠组合——微星海皇戟3 Trident 3-404游戏台式电脑整机赠PAG301CR 200Hz1800R曲面 21:9 超宽带鱼屏。买钢炮主机送带鱼屏显示器这一下我就冲动了,在张大妈得道自然要送个像样的晒单 。

购买理由

我其实可以不换显示器,虽然家里的23寸老显示器现在也还能用,但是我看了一下,在8000左右的价格区间能买到一台什么样的电竞品牌机?即便是不带显示器配置也不比这台海皇戟3高多少,无非也就是酷睿i7-8700K配GTX1060,或是i5-9600配RTX2060,真就不比海皇戟3的i5-9400F配GTX1660高多少,何况赠品还是一台30寸的21:9的带鱼屏,我真没理由抵抗它。

外观展示

JD物流的速度众人皆知,首先看这个海皇戟3的游戏主机,其实我一开始以为是一台变异的PlayStation,到后来开机了才知道它装的居然是WIN10系统,它既可以立着放也可以平躺着放。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前面板上紧凑的布置了一对USB3.0通用口,一个USB3.1 TYPE-C、一对3.5音频口、一个前置HDMI,海皇戟3体现了对VR的支持。整体由多个线条组成的多面棱角组成,海皇戟的外观据说拿到过德国iF工业设计奖!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在11L的空间里配置了全面的DESK级别的硬件配置,游戏级的Intel酷睿i5 9400F物理六核处理器,定制ITX主板自带双频多模模块,支持5G频段、支持蓝牙4.0高速无线连接技术,自带8GB DDR4高速内存,可支持32GB双通道扩展,128GB高速M.2固态盘配1TB 2.5寸机械盘;最重要的就是它配备了一块定制版的ITX GTX1660 6GB的游戏级独立显卡。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11L的小空间装入的是主流的DESK级别游戏硬件散热会成为大问题吗?答案是否定的,微星在硬件散热的研发上实力雄厚,又有多年的电竞笔记本研发经验,在11L的“大空间”装上合理的散热那都不叫事儿。在9400F上设置了一个高端笔记本常见的纯铜多热管+铝制鳍片+静音涡轮扇的高效散热组合,这种系统常被用来压制笔记本中的高端处理器,用来压i5自然是毫不费劲。显卡部分微星的ITX定制版GTX1660 6G游戏显卡不但作战性能优异,也是自带高效8mm直径热管大尺寸静音扇和直通式散热风道,散热效率不俗。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海皇戟3的三叉戟机箱灯罩还自带1600万色的RGB渐变灯效,且支持微星MysticLight软件随机更改灯效的工作模式。

买小钢炮主机送小带鱼显示器,这赠品有点神奇

赠品的PAG301CR,一款21:9的29.5寸1800R曲面200Hz高刷新率电竞显示器,号称小带鱼中的最强音符。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