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鬼才?买手办送“婚纱照”,宅男的钱就这么好骗吗
2019-09-17 14:04:48来源:阅读:1

《青春期笨蛋不作兔女郎学姐的梦》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正所谓“青春期症候群患者是相互吸引的”,作品讲述的就是几个被各种奇妙“症状”困扰着的女主角,与男主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改编成TV动画之后,也吸引了大量的粉丝。人物讨喜,剧情和台词也经过了严谨的打磨,估计是近几年口碑最好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了。观众们今天在嘴边挂着“我永远喜欢樱岛麻衣”,过了几天就变成了“我永远喜欢双叶理央”“我永远喜欢牧之原翔子”。

官方鬼才?买手办送“婚纱照”,宅男的钱就这么好骗吗

官方鬼才?买手办送“婚纱照”,宅男的钱就这么好骗吗

TV版里面已经把登场的大多数人遇到的困难都解决了,为了满足观众的愿望,Aniplax专门做了个剧场版《青春期笨蛋不会梦到怀梦少女》,讲的主要是牧之原翔子的故事。相信有部分观众已经跑去看了这部作品。

官方鬼才?买手办送“婚纱照”,宅男的钱就这么好骗吗

正好借着剧场版的东风,也有了现成的人物设定,Aniplax推出了两款婚纱主题的手办。手办在两个月前就开始预定了。今天群里有网友吐槽了一句官网上的活动,我就上去看了一眼,发现了一个名为“联动购入特典”的特别优惠。其实说白了就是假如你同时把麻衣学姐和翔子学姐都买了,就可以得到这个赠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