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黏土人手办,凭什么值得花千把块的高价收藏?
2019-09-17 14:04:27来源:阅读:1

“死宅一面墙,北京一套房”,对于手办爱好者来说,就算是掏空裤腰带,也要纸片人满墙挂满,一家合欢!

那么问题来了,仅仅是粘土人制作的迷你手办,身高体重仅不到普通人十分一的“袖珍”小人,凭什么值得千把块,甚至更昂贵的价格,并且让无数阿宅为之狂热、掏空裤腰带?

一个黏土人手办,凭什么值得花千把块的高价收藏?

其实,我惠某人一直非常的好奇,部分阿宅们对手办的需求度到底如何?真的有收藏的必要吗?

对于我个人而言,小时候受到影视剧的影响,或者天生的本能吧,也很喜欢买一些布偶玩具、洋娃娃等玩意儿,但也仅限如此。

一窝窝的买,也一窝窝的扔,从未珍惜、并且收藏过它们。

一个黏土人手办,凭什么值得花千把块的高价收藏?

可能是我的眼光太肤浅了:

这些玩意儿,终归只是没有灵魂的玩具罢了。自然也不会去珍惜!

同样的,对于手办的价值,我也从未正视和理解过。在我眼里,无论手办再逼真,终归只是一个不会动、不会笑、也不会哭的莫得情感的粘土人。

心血来潮来时的时候,买一个摆桌上应应景;口袋窘迫的时候,自然没必要去想这些。

一个黏土人手办,凭什么值得花千把块的高价收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