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开业 全国同开超200店
2019-09-17 15:53:35来源:阅读:1

继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苏宁易购再次传出新动作: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开业。这是继入驻大润发、欧尚之后,苏宁易购再下一城,布局线下商超场景流量入口。

苏宁易购超市门店运营负责人表示,将于9月28日开业的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是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的精品家电3C专区。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开业 全国同开超200店

据《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4125亿元,苏宁占比22.4%,持续领跑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十·一”黄金周前夕,全国超200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同日开业,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了苏宁易购在商超渠道领先的市场地位。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可享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易起购、直播带货等互联网玩法,为家乐福超市的用户带来全新的O2O服务体验。

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开业 全国同开超200店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店购买家电3C产品,而且同样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产品的行业标杆服务——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等也与苏宁易购其他门店同样标准。

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开业 全国同开超200店

在9月28日-10月7日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推出众多优惠,电器以旧换新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苏宁2019年全面加大全场景、全渠道布局,线上增速持续领跑零售行业,线下门店近13000家。苏宁易购进驻家乐福门店,构建用户身边的精品家电一站购零售场景,将进一步完善用户“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家乐福店9月28日开业 全国同开超200店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