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如何“钱生钱”?100万的闲钱选保本理财还是大额存单?
2019-09-17 15:52:24来源:阅读: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也慢慢地越来越重视和关注“钱生钱”的办法,毕竟现在这样的花花世界里,没有什么比钱带来的安全感更多了!那么如果现在你手上有100万的闲钱,你怎么做,才能使得得到的利益最大化呢?今天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瞧一瞧吧!

首先,不敢说拥有100万你就是有钱人、富豪了,但至少就普通的家庭而言,有着100万的现金闲钱,你还是“很牛”的。而为此就有一位网友在网络上求助,自己目前手上有100万的现金闲钱,自己也不想花心思、冒险的去做生意,就想要稳中求胜。那么自己目前最看好的是银行的保本理财和大额存单,不知道到底该如何进行选择,希望看一看、听一听网友们的意见建议。

重磅!如何“钱生钱”?100万的闲钱选保本理财还是大额存单?


那么,今天小编就综合一下网友们的意见,从以下这三个方面进行分析、选择,正好也可以给同样想要进行保本理财和大额存单的你,给予一些帮助:

一、灵活性

首先我们要知道保本理财和大额存单之间的一个区别,对于银行的保本理财来说,它有一个硬性的规定,那就是必须等到满足了时间期限,也就是到期之后才可以将本息全部归还;而大额存单则不需要,它主要是以月为单位进行结息的,既可以抵押,又可以进行转让,没有什么到期才可以的要求。综上而言,也就是说大额存单的灵活性要比保本理财更高些。

所以两者之间进行选择的时候,你要考虑你是否会经常遇到一些突发事件,需要急用钱的;如果你完全可以一两年内不动用这笔钱,你就可以选择保本理财。

重磅!如何“钱生钱”?100万的闲钱选保本理财还是大额存单?


二、安全性

首先银行的大额存单,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知道它也属于存款的范畴,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只要是50万以内的都可以保证本息的全额赔付,100万的话就可以分成两个50万,存进不同的银行即可;而保本理财顾名思义是理财范畴,更多的需要自己承担风险,无论是非保本理财,还是现在说的保本理财,风险自然高于存款,所以就安全性而言,大额存单要比保本理财更加的安全些。

三、收益性

这点绝对是大家最关注的一点,毕竟考虑了那么多,最终的目前就是“钱生钱”,考虑的再多、再好,挣不到钱就都是白搭!

很多人可能都会认为,理财的收益大于存款的收益,也就是主观臆想中保本理财的收益应该比大额存单更高一些,但其实这样的判断并不准确。

重磅!如何“钱生钱”?100万的闲钱选保本理财还是大额存单?


首先目前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银行的大额存单基准利率2.75%的基础上,都出现了40%,甚至是55%的上浮,更有部分小的银行为了拉拢大额存款上浮到了100%,综合而言达到了4.27%左右;而保本理财产品呢?利率是很高,基本在3%到4%之间,4%就已经是极限了,再多可能就代表你要被骗了。所以对于100万这样的大额现金,银行的大额存单的收益远比保本理财来的更多!

所以,当你真的想要存100万的时候,你可以综合考虑一下以上的三种情况,进行一个最佳的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