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11/UUltra/10都将获得Android
2020-10-21 05:36:05来源:阅读:-
HTC U11/U Ultra/10都将得到 Android 8.0升级,最开始2020年第四季度

Android 8.0 Oreo最新版本刚公布没几天,就会有生产商公布升級方案,HTC此前在twiter上表明自己U11/U Ultra/10都将得到 Android 8.0升级,可是仍未发布详细信息。

每一年Android系统软件最新版本公布以后,每家都是会陆续表态发言升級方案,但是大部分仅仅表明自己什么商品会得到 升级,而不容易短时间发布升級具体时间,做为客户大家只有等候。

除此之外现阶段别的好多个知名生产商并未表态发言,可能也会在近期几天发布信息。

2017/8/25 update:HTC升级twiter,并表明U11将在刚开始升级。

HTC U11/U Ultra/10都将得到 Android 8.0升级,最开始2020年第四季度
推荐阅读:新闻视角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