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手机宣告跳票:明年一季度发布
2020-10-21 04:39:52来源:阅读:-

2015-12-06 10:16:30 创作者:高志华

据外媒报道称,图灵机械工程企业(TRI)的CEO史提夫·周在一封表述函中向先前预定的顾客表述了歉疚,并表明图灵手机会推迟到二零一六年第一季度发售。

图灵手机宣布改档:2020年一季度公布

图灵手机2020年一季度公布(照片来源于ifeng)

称为第一部应用液体金属生产制造的Turing Phone(图灵手机)先前赚足了许多的目光,该企业前不久还展现了该设备的坠落和防潮检测,依照企业以前的叫法,该设备将在当月18日正式上市。但是,史提夫·周表明该型号的硬件配置早已开发设计进行,但在将企业特有的加密算法置入安卓手机系统时碰到了一定的艰难,因而还必须大量時间开展调节。

据了解,该企业声称的液体塑料外壳,则由一种名叫Liquidmorphium的独特铝合金打造出而成,强度比不锈钢板和钛也要高,为了更好地开展批量生产,该企业还专业开发设计了一种独特的生产制造加工工艺。

配备层面,选用了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有着3GB RAM 16/64/128GB ROM运行内存组成,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运作安卓系统5.1系统,具有IPx8级別防潮作用,适用LTE 4g互联网。

该企业针对Turing Phone发售的推迟也填满歉疚,表明发售后会完全免费给先前预定的客户16GB升級到64GB,64GB升級到128GB。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