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新特性官宣通过Hi·ResAudio认证/媲美
2020-10-21 05:12:20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近几天,有关红米noteK30的官方网曝料信息内容不断持续,例如外置双摄像头挖孔幕,后置摄像头的“美眸”照相机设计方案、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化5G,适用SA和NSA组网方案、锁屏键合二为一的侧边指纹和1217超线性扬声器等。

红米noteK30新特点官方宣布 根据Hi·Res Audio验证/匹敌CD质量

今天上午,红米note官方网发布微博称,Redmi K30系列产品根据Hi·Res Audio验证!出色的声频分析力,輸出的响声数据量匹敌CD质量。听音乐,亲临其境,打游戏,声辩。

红米noteK30新特点官方宣布 根据Hi·Res Audio验证/匹敌CD质量

红米noteK30将于十二月10日中午宣布公布,此外,新品发布会还将有几款IoT商品现身,从在网上目前的信息看来,包含RedmiBook全面屏手机、Redmi小爱音箱、Redmi无线路由器等,实际Redmi会让我们产生如何的意外惊喜,還是一同希望十二月10日新品发布会的来临吧。

(照片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