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30系列多款配色实锤,王一博宣传视频透露手机配
2020-10-21 05:35:24来源:阅读:-

Redmi K30系列产品上映十二月10日公布,如今间距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了,红米note也公布了大量有关新手机的信息内容。先前,红米note官方宣布王一博变成Redmi K30系列产品和Redmi手机品牌全世界品牌代言人,并初次公布了新手机的造型设计。12月5日,红米note官方网又公布了一则王一博的视頻,视頻公布了Redmi K30系列产品的几款颜色。

Redmi K30系列产品几款颜色石锤,王一博视频宣传片表露手机上颜色

Redmi K30系列产品几款颜色

依据视頻看来,除开先前表露的紫色配色外,Redmi K30系列产品最少也有银白色、深蓝色和暗紫色可选。外型层面,Redmi K30系列产品配置6.67英尺显示屏,选用双挖孔屏设计方案,打孔仅为4.38mm,越来越少的成孔总面积使手机上看上去更为美观大方。设计方案上,Redmi K30系列产品的外置双镜头打孔坐落于显示屏右上方,合乎从左往右的阅读习惯;后摄地区由一个圆形和纵排四监控摄像头构成,是现阶段手机上圈中很不普遍的设计方案,辨识度极高。

Redmi K30系列产品几款颜色石锤,王一博视频宣传片表露手机上颜色

Redmi K30系列产品

别的层面,Redmi K30系列产品早已官方宣布将先发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不但能为5G计算出示磅礴的驱动力,并且耗能比也十分有效;适用30W急速快速充电,1小时就可以填满4500mAh充电电池;还适用5G MultiLink三路高并发,能够 产生尽情的互联网感受,非常值得希望。

推荐阅读:华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