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中国建筑设计院(上海院)领导一行莅临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
2020-07-06 17:40:46来源:阅读:-

      7月3日下午,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院)绿色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兼高级工程师赵光辉院长带队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雍竣华、战略合作中心总经理黄铁稳、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凝、天诚旗下通信公司总经理黎镜锋等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此次中国建筑设计院(上海院)赵院长一行到访天诚,主要基于双方在业务上的共同需求,尤其是综合布线及智慧城市方面的业务发展。赵院长一行希望借此考察之行,深入了解天诚,通过深入交流、技术探讨,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 

      座谈会伊始,赵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建筑设计院及上海院目前的概况,同时对上海院的主营业务、优势特色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雍总表示,中建集团一直是天诚的大客户,天诚与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都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非常欢迎中国建筑设计院这样的优秀单位到访天诚并进行技术交流。

      会上,集团营销中心战略合作部经理汪洋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天诚概况、相关产业、经典项目及天诚优势和特色。集团旗下通信公司技术部经理黄词超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Magic系列新品、数据中心布线方案产品、铜缆链路布线方案产品、光缆链路布线方案产品等。公司数据中心产品工程经理吴文腾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天诚“Magic”数据中心基础设备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的优势、功能和特色。作为智慧宽带最后一公里综合业务提供商,天诚通信已连续10年被国家综合布线三家权威机构评为“十大品牌”,已获得100多项专利,获得发明专利9项,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专精特新”、“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等多项荣誉,是世界领先的综合布线基础设施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同时,双方就综合布线方面的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客人们对天诚通信综合布线、数据中心产品、技术及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座谈会,赵院长一行对天诚有了更综合、全面的了解,对天诚于32年来在业内取得的成就高度赞许和认可。

      会后,客人们依次参观了通信公司展厅。

      参观集团展厅。

      参观集团智能家居展厅。

      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

推荐阅读:物联网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