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治愈夏日的冰爽美食,非元祖雪蛋糕莫属!
2020-07-06 16:25:31来源:阅读:-

      进入七月,夏日正式拉开帷幕,在高温的笼罩下,每个人似乎都被焦躁感围绕。为了不被负面情绪支配,很多人都通过改善饮食方案来消暑降温,放松心情。有的人自制酸甜可口的柠檬水,有的人做出清新解馋的凉拌面,也有人直接买一个大西瓜在家捧着吃。在众多选择中,让人们趋之若鹜的夏日美食,想必还是冰爽清甜的冰淇淋。元祖的雪蛋糕更是创新性地将冰淇淋与蛋糕相结合,收获火爆销量的同时,将治愈夏日的力量传达给了更多人。

“冻人”的浓郁美味,等你来解锁

      不同于市面上的其他冰淇淋蛋糕,元祖雪蛋糕没有使用传统的蛋胚加冰淇淋的做法,而是以一整只奶油冰淇淋的形式打造出更加悠长的冰爽回味,将“冻人”美味做到极致。然而,元祖雪蛋糕也不是人们认知中热量爆炸的不健康“甜食”,而是甄选了更多珍贵材料,让美味和健康并存。

      在元祖雪蛋糕中,奶油原料采用的是进口奶源,口味更加醇正,奶香味也更加浓郁;制作出来的奶油是动物奶油,不含反式脂肪酸,口感更加轻盈,吃再多也不用担心长胖;加入的水果也以新鲜应季为主,在酸酸甜甜中给你可口的独特美味,一解夏日的沉闷炎热。

      酷暑之时,选择元祖雪蛋糕,让冰淇淋在口中融化,感受冰爽细腻的别致味道,颠覆你对蛋糕的认知,解锁“冻人”的浓郁美味。

“冰冰有礼”的夏日,顷刻就爱上

      在夏日选购冰淇淋蛋糕时,有些人会担心宅配和运输问题,害怕蛋糕会不会中途融化掉,或者因路途的颠簸造成形状的坍陷。选购元祖雪蛋糕,就完全不需要有这方面的顾虑。

      顾客下单购买雪蛋糕,就会附赠一个三层加厚的无纺布蛋糕包,采用铝膜层和珍珠棉进行隔绝保温,同时在干冰的保护下让雪蛋糕顺利到家。此外,元祖雪蛋糕中还有数字蜡烛、盘叉组、生日贺卡、生日礼帽、专用环保钢刀和蛋糕手册等多种配件,品类齐全,以满载的诚意陪伴每一个消费者的生日或庆典,让这个夏日更加“冰冰有礼”。

      随着天气的变幻和季节的更迭,元祖会推出契合时令的不同美味食品,在传承经典美食的同时,融入创新元素和全新理念,引领市场潮流。在沉闷和烦躁的夏日,选择元祖雪蛋糕,为生活注入甜味,分享治愈人心的力量!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