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适用手机计算机操作软件系统
2020-06-06 11:38:09来源:阅读:-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4日消息 被列入“实体名单”以后,处在风口浪尖的华为先后面临谷歌、高通、ARM等公司断供,作为回应华为余承东表示最早会在今年秋季推出自研操作系统,将涉及将会打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等成为统一的操作系统,可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重新编译条件下安卓应用在华为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还将提升60%以上!

华为注册“鸿蒙”商标 适用手机计算机操作软件系统

今天我们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商标网上检索系统”发现华为早在2018年8月24日注册了“华为鸿蒙”商标,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5月14日至2029年5月13日时间。

根据商标局介绍“华为鸿蒙”适用于图形加速器、文件管理用计算机程序,操作系统程序、计算机操作程序、计算机操作软件、计算机中央处理器、用于远程检索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内容的计算机程序、音频和视频设备操作控制用计算机软件、编译软件、模拟对话用聊天机器人软件,控制自助终端用计算机软件等各大领域!

参考华为余承东给出的发布日期,我们期待华为鸿蒙给我们带来自主科研系统,这款包含多领域的操作系统你怎么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