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2020-06-06 08:02:12来源:阅读:-

2019年是5G手机爆发的一年,关注手机很久的朋友都会发现,这年国产手机的照相功能提升不少,4800万像素、6400万像素手机很常见。大家在选手机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考虑很多东西,尤其是5G手机已经下沉到2000元以内时。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那么假如不考虑4G还是5G,3000元左右、有哪些拍照、硬件以及外观设计感都极强的手机向大家推荐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1. OPPO Reno 3

作为OPPO的旗舰机系列的Reno系列,Reno 3继承了前者优秀基因,内外兼修。外观配色丰富,蓝色星夜、日出印象、月光白等。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正面看机身厚度仅为7.96mm,采用玻璃材质,重量也控制在181克,是目前是同价位段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之一,单就“轻薄”这一点就足够让人印象深刻。 Reno 3这款在硬件方面很不错,搭载了联发科 天玑1000L处理器,因为外挂了5G基带,所以支持5G上网;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幕,获得德国莱茵实验室TüV低蓝光认证,非常适合追剧,玩游戏的朋友。续航部分,配上一块4025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5V/6A快充,VOOC闪充4.0),这将大大提升这款手机电池续航能力,而且碎片化的时间里轻松为即将没有电的它充入一定电量甚至是“满血复活”,即便你是重度追剧迷、你也会非常认可Reno 3的续航能力。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相机水平继续大幅提升,表现在身上则是这款5G手机后置: 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200万像素复古人像镜。配上MX686 旗舰级传感器,f/1.8大光圈,配合上EIS 电子防抖,拍摄细节更丰富,夜更强大,速地感应到手机的运动状态从而作出补偿。前置:3200万像素。前置的摄头和智能美颜的方便,基本拍完照就可以发了,也不用怎么修改,完全满足了日常拍需求。这款手机内置了Soloop这款APP,降低了视频剪辑的门槛。喜欢自拍还有上视频的朋友可以了考虑一下,现在最低配售价3399元。


2. 魅族16s Pro

魅族16s Pro是魅族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虽然没有5G版,但是一点不影响它的受欢迎程度,主要是高性价比。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魅族16s Pro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很“大方”,搭载了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手机处理器中最顶级的。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6.2英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提升到91.53%,上下下巴,还有左右边框基本看不到。续航部分,配上一块36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4W mCharge快速充电,这将大大提升这款手机电池续航能力,而且碎片化的时间里轻松为即将没有电的它充入一定电量甚至是“满血复活”,即便你是重度追剧迷、你也会非常认可魅族16s Pro的续航能力。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相机水平具体表现在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2000万像素(索尼IMX350)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索尼IMX481)超广角镜头,这样的三摄组合上,配上f/2.2大光圈,OIS光学防抖,PDAF相位对焦,超级夜景,应对黑夜更强大,速地感应到手机的运动状态从而作出补偿,拍出的照片,色彩还原很好。前置:2000万像素。前置相机搭载最新的虹软AI美颜算法,基于大数据深度学习,带给用户个性化的立体美颜自拍效果喜欢喜欢玩游戏、自拍的朋友可以了考虑一下,现在最低配售价2899元。


3. 荣耀20 Pro

华为荣耀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年轻,从满活力,定位中高端。买不起华为Mate系列,p系列旗舰机的朋友,可以选择荣耀的旗舰机,荣耀数字系列旗舰机一直是荣耀的核心拳头产品。质量还有口碑都是不错的,外形很有辨识度,手机背面印有Honor。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荣耀20 Pro这款手机在硬件方面很“大方”,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6.26英寸的TFT材质屏幕。续航部分,配上一块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22.5W,快速充电,30分钟充电42%。这将大大提升这款手机电池续航能力,玩游戏,追剧都不成问题。海思麒麟处理器,在功耗、散热方面是做的不错的,4000mAh配上快充够用了。

相机水平具体表现在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变焦+200万像素微距。配上索尼IMX586,f/2.4大光圈,30倍数字变焦,拍出的照片清晰,色彩还原好。非常喜欢流光快门这个相机玩法,一键就能拍出复古大片。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固定变焦,搭载双核NPU的AI图像处理算法,让自拍效果更加完美,现在最低配售价2899元。

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颜值和性能兼具的手机?这里推荐三款

上述的三款手机都是国内知名品牌的旗舰机型,能称为旗舰机型自然有其过人之处,质量还有性能不会太差。喜欢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来选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