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创奥莱荣膺全国奥莱2019年销前三甲!总经理袁泽路应邀演讲
2020-06-22 18:33:06来源:阅读:-

在行业年度盛会“第七届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奥莱颁奖盛典”上,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凭借2019年度的优异表现成为大赢家,拿下了两项重磅奖项:2019年度中国奥莱30亿俱乐部、2019年度中国奥莱坪效TOP10。

本次活动作为奥特莱斯业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吸引了300余位行业领袖、精英,包括奥特莱斯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以及知名专家学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后疫情期,中国奥莱行业的新路径、新思路。

首创钜大副总裁、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袁泽路,也应组委会邀请进行了主题为《后疫情期,奥莱商业发展之我见》的演讲。他围绕“当前中国经济与国际局势”、“经营性商业物业发展现状”、“消费市场复苏面临的困境”、“首创奥莱应对之策”,以及“后疫情期经济新趋势”五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了阐述。

报告中,袁泽路提出了几大观点,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与热议:到2025年,在行业六巨头的带领下,全国奥莱市场的销售额预计达到3900亿元;传统奥莱和城市奥莱将是奥莱业两大核心。传统奥莱将成发展支柱,城市奥莱则会受到来自于购物中心、底商的挤压,生存艰难;旅游奥莱在国内多为噱头,由于与景区客流难以共享,很难实现规模扩张;线上奥莱和电商巨头,很可能会继续以收购方式吃掉实体品牌,进而成为奥莱市场的另一极。

由于北京突发疫情,此次演讲采取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并进行了全程直播,扩大了首创奥莱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与消费者的密切度。


微信截图_20200622163241.png


2019年度中国奥莱30亿俱乐部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


2019年度中国奥莱坪效TOP 10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


北京首创奥特莱斯感谢所有顾客朋友们的一贯支持与厚爱,取得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2020年下半年,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将继续与商户携手前行,满足顾客的差异化需求,在特殊时期实现更大的经营突破。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