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2020-06-22 09:34:23来源:阅读:-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名为@百事手机的企业微博,其认证信息显示为“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认证行业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由此,这一消息引起手机行业圈内的关注,人们纷纷猜测作为全球知名品牌的百事也要做手机了?

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在通过认证的官方微博被发现的同时,有不少媒体表示收到了百事发出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显示活动日期为10月20日。

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据了解, @百事手机认证的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曾代理过众多知名品牌,获得过包括《星球大战》《Hello Kitty》《愤怒的小鸟》以及《超人》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的授权。至于手机方面,玩疯科技曾推出多款Hello Kitty限量版的主题手机。

目前,网络上已有网友曝出了名为“百事P1手机”相关配置和外形的图片。至于5.5英寸1080P显示屏,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MT6592处理器,2GB RAM+16GB ROM,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5.1系统的相关配置信息是否真实,可能就只有到10月20日才能够知晓了。

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百事已经不再满足于将自身的品牌与“可乐”联系在一起,百事曾多次进行跨界合作以提高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此前,在时尚杂志意大利版 Vogue 创刊 50 周年之际,百事公司顺势推出了自己与前者的合作项目 Pepsi x Vogue Italia——历时 10 个月,邀请全球 10 位前沿设计师参与设计的20 件时尚单品。(你们随意感受一下就好,毕竟这是时尚圈的事)

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其实在手机方面,百事也曾与OPPO进行过跨界合作,在2013年年底推出纪念版OPPO N1手机,这款手机将红白蓝三色融进了整个操作系统。

近几年,国际品牌纷纷进行跨界尝试,知名奢侈品品牌开店做餐饮的“比比皆是”。如今,做汽水出名的百事能否在已经“水深火热”的手机市场里顺利的开疆拓土,可能就要等到发布会之后才能揭晓了。

百事可乐做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会打嗝吗?
推荐阅读:苹果7p配置参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