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宗道医-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冬日暖身活动
2019-12-10 17:03:12来源:阅读:1

冬日来临,寒气来袭。进入冬季做为我们北方人来讲都要准备过冬的服装来抵御冬日的严寒,但是你会发现无论我们怎么御寒,身体上总是会出现像皮肤干燥、手脚发凉、畏寒怕冷、关节炎、关节痛等诸多的问题,这些问题的出现往往是因为我们长期压力过大,阳气不足、体内湿寒,脾胃不和、经络不畅造成的,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很多的不便。很多的女性会出现痛经、宫寒、小腹胀痛等问题。

岱宗道医养生堂针对以上冬季人们普遍出现的问题,提倡全民健身,推出冬日暖心、暖身公益活动。

活动日期从2019年12月11号截止到元月1号。2000次道医足浴免费体验。

岱宗道医养生堂结合古传道医丹方精进改良后用药浴的形式透过表皮作用于全身,通过道医药浴的三大作用机理:

排毒:通过出汗、呕吐、分解脂肪排毒、促进肠胃蠕动、拍大小便、排气清除肠道毒素。

疏通: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气血畅通、经络畅通。

修补:调和脾胃、补气和血、着重于健脾、润肺、补肝、益肾、生津、平心火、以及调动人体神经元,达到人体质控、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达到防未病的目的。

相传唐代著名的女道士张炼师秉承老子“上善若水”的养生理念,发明了加药的水浴来调节阴阳平衡。她曾陪京师大臣朝拜岱岳,并为诸多达官贵人治愈了身体顽疾,至今在泰山万仙楼桃花涧断崖上仍留有当年张炼师的题刻。至宋代,山东诸城人张景岩结茅岱阴明月障采紫芝制药(至今有“采芝庵”遗址),利用泰山独有的中草药(号称泰山独有的三宝“灵芝、何首乌、和紫草”)和泰山著名的山泉水将浴药加工提炼,提升了一个高度。自此后,来泰山做浸浴成了历代为泰山道士们绝不外传的心法。

家住泰山脚下的梁先生,因救助一年迈的老道士而获得一中药配方,这就是著名的药浴配方。作为人大代表的梁先生,经过几十年的使用和改进后,决定将配方回馈社会,以满足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惠及众生。岱宗道医药浴也被世人称为泰山四宝之一。

梁先生经过优化整理的药浴通过泡浴的形式调理全身,疏通经络,畅通气血;对风湿骨病、高血压、高血脂、有良好的调理作用;改善睡眠、美容淡斑;;对风疹、湿疹、荨麻疹等皮肤问题有明显的作用。补肾气、驱肝火、改善手脚发凉、易感冒、易疲劳等症状。独特的道医足浴中草药配方,药物精华经足部“透皮吸收”后,双向调节血液循环系统和神经系统。适应症:失眠、虚胖、脾虚、怕冷、关节冷痛、三高症及心脑血管病,半身不遂、麻木、盗汗、前列腺病症、痛风、脚臭、脚痒、脚皲裂等症。

岱宗道医生堂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浸浴泡澡是道医泡澡养生丹方,区别于汗蒸、中医药浴一般的泡澡。它固住人体本源,出汗排毒不伤根本。人体(除头部外)浸泡在独特的道医药浴液中8到20分钟,迅速打开身体毛孔,让草本液通过毛孔及神经末梢作用于人体,是全身血液加速循环,增强细胞活性,通过排汗、大小便、甚至部分人的呕吐排除体内淤积及各种毒素。使人体气血畅通,五脏六腑协调工作,调动人体神经元,让人体能够自控修复,直到全身阴阳平衡。」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