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加盟作文培训机构应以学生兴趣为主
2020-03-30 17:32:34来源:阅读:-

欧美思http://www.sehyzw.com/ 小编表示应试教育下的孩子在学习上大多数都是为了考试而学习,很多孩子并不知道学习的乐趣。他们为了考试很努力的学习,只是想考上一个好学校,大抵如此。其实作文培训真的应该以孩子的兴趣为主,这样才会越学越有乐趣。

很多家长认为自己孩子写作不好就会给孩子报作文培训班。欧美思华语作文提醒家长,兴趣是好的老师。如果他没有兴趣,你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他都会身在曹营心在汉,无法专心,有兴趣,就会用心专、全身心投入,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所以作文要以培训孩子作文兴趣为主。

图片

作文培训兴趣的建立和强化

对学生来说,大多数同学需要解决的问题不是作文本身的问题,如相应的生活和知识积累,相应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结构技巧的运用等,而是学生没有写作的兴趣,没有写作的习惯。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就作文讲作文,没有把它跟学生的需要、跟生活的需要联系起来,没有充分调动起学生写作的兴趣,或者说学生是在对作文还没什么感情的情况下,就去动笔写作文,那么作文效率低下也就成为必然了。

教材,教师的教学方法应该更吸引人

因为感兴趣,所以通过努力就会做出惊人的成绩。而没有兴趣,就容易倦怠、松懈。因此,作为教师,调动和培养学生的兴趣、引导学生顺着兴趣发展,远比逼着学生死干效果要好得多,只要他产生了兴趣,你就根本不需要去逼他、卡他,甚至想阻止他你都会觉得无能为力。现在,作文教学缺乏人气,主要原因就是我们的教材、教师没有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写作兴趣。

所以兴趣是培养孩子写好作文十分关键的因素。作文占有语文的很大部分比例,学好作文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阅读能力,更能提高我们的知识水平,有着很其重要的作用。我们要从小培养孩子的写作兴趣,让孩子爱上作文,写出更好的作文。

想要学好作文,参加一个好的作文培训班,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

推荐阅读:富士xt100评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