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hp 的 Audi R8 GT 地表再强奥迪
2019-09-17 11:32:38来源:阅读:1

R8这具V10引擎本体是采用与Lamborghini Gallardo相同的5.2升自然进气本体,在LP560-4上时期时拥有560hp的最大输出,不过到了Audi R8 V10却仅剩下525hp,不过这一切都是战略上的考察,全球限量333台的Audi R8 GT,就将马力封印解除,560hp/55.1kgm的最大动力已达到与LP560-4相同。

2000hp 的 Audi R8 GT 地表再强奥迪

不过这样的动力面对近年千匹马力的车界,只有被当好玩的份,因此知名改装Underground Racing就要来为R8施以魔法,Underground Racing将这具V10引擎卸下并且植入双涡轮增压套件,并且将活塞换上可承受涡轮增压的锻造品,电脑部分采用Motec可程式电脑同时改写变速箱计算机程序,差速器也一并更换上Helix强化版本,如此一来Underground Racing就可放心的将动力设定调校至2000hp的境界,直接较原厂多了快四倍的动力。

2000hp 的 Audi R8 GT 地表再强奥迪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