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2019-09-17 11:30:31来源:阅读:1

说起保时捷,大部分就算是对车不了解的人,都听过他的大名。其中最直白的原因就是——他比奔驰宝马贵。在我们汽车工业刚开始的几十年,奔驰、宝马、奥迪这一档次的车型一直是我们公认有钱有势的人才开得起的车,尤其是到了2000年之后,大部分下海经商的人都是选购奔驰宝马。可是到了现在因为我们的经济发展有着超大幅度的增长,宝马、奔驰、奥迪等一线汽车品牌,对市场进行了妥协,慢慢开发和放售价格相对较低的车型,而相对的,品牌效应也不如以往。

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但是保时捷不一样,因为他背后是大众汽车集团,而大众需要的是用保时捷这个品牌,提升大众的品牌格调,所以想要保时捷对市场妥协,除非大众集团“全军覆没”,但就以目前的市场来看,在短时间内这是不可能的。

那么保时捷这个品牌下,最出名的就是已经有了56年历史的双门跑车——保时捷911。蛙眼肥臀,极具流线型的车身造型设计,也是大多数车迷现在或曾经想拥有的一辆车。而目前我们在街道上能遇到最多的车型,就是保时捷旗下的中大型SUV-Cayenne卡宴。这两款车都是我们比较认同的保时捷旗下车型。而作为标题上提到的Panamera,又是什么来头呢?

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作为保时捷旗下的唯一一款轿车车型,虽然在外形上依旧有着非常流畅的形似跑车的线条,但是其本质上,是一辆五门四座的豪华D级车。这款车是在豪华大型车中,车主驾驶的时候,是不会像司机的车型。而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97.3万-212.2万,如果是纯作商用的话,大部分人都不会考虑这样一款轿跑车型。

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是一款在外形和动力上继承了保时捷的跑车“血脉”,而在内饰方面和跑车不同的是满满的商务感。行政加长版车型的尺寸达到5199mm/1937mm/1428mm,长超5米,宽接近2米的尺寸,给人的感觉更是气势满满,而长达3100mm的轴距,就算是对比迈巴赫来说,这样的空间尺寸也足够后排的“老板”翘脚放松。

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那么作为一款轿跑车型,保时捷的驾驶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2.9T、3.0T、4.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4.0T的双涡轮增压最大马力达到550,最大扭矩达到770N.m,就算是一款商务属性的保时捷,也依旧能给到驾驶员跑车般的驾驶体验。

最不正经的D级豪华车——保时捷Panamera


而“最骚”的,还是他那自动升降的开放式尾翼,双边四出的排气筒,这是Panamera在外观上能给到别人最显眼的运动元素。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