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砸核桃的摩托罗拉旗舰5288元上市现清货可入手
2020-09-08 04:19:38来源:阅读:-

时至今日,我也是使用过了3个摩托罗拉手机的智能机。从三防戴妃(失窃)、到里程碑2(手机屏被摔漏夜,显示屏未碎,已个人收藏)再到xt885(渗水毁坏)家中还储存了一部当初的虚拟网的大哥。能砸核桃仁的摩托罗拉手机旗舰级 5288元发售 现促销可下手

不清楚为何那时候喜爱应用摩托罗拉手机手机上,纵使MOTO的系统软件并不是非常功能强大,一键刷机不便也有BL锁。当初机锋论坛是常去的地区,一见到有新的线刷包都想要去试着。尽管到现在魔趣、小点心、CM这种系统软件早已渐渐地消耗殆尽,可是那一段瘋狂的一键刷机岁月又怎能随便的遗忘!能砸核桃仁的摩托罗拉手机旗舰级 5288元发售 现促销可下手

大破冲霄楼,今日说到的便是这款MOTO X极。二零一五年12月18日MOTO X极以5288元的价钱发售的摩托罗拉手机的旗舰级型号,如今早已降至了1699元。摩托罗拉手机“极防御力”技术性的添加,使MOTO x极变成一款真实实际意义上的不容易爆屏的手机上,砸核桃仁就更轻轻松松了。
能砸核桃仁的摩托罗拉手机旗舰级 5288元发售 现促销可下手

x极辗压检测

配备

显示屏:5.4英寸 2K级屏幕分辨率AMOLED

CPU:高通芯片骁龙810

运行内存:3G RAM 64G ROM

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2100万清晰度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特性:摩托罗拉手机“极防御力”技术性给你始终解决爆屏的苦恼。摔不破、车压不碎真实的一款不容易爆屏的手机上。粗犷的造型设计十分具备商务接待风采,合适长期性奔忙出外的商旅服务或是应用环境较为恶劣的人员。

无论是不是你一位MOTO粉,借问时下哪种手机有那样的自信把不容易爆屏做为产品卖点,仅有MOTO X极没有之一。上市场价5288元降到如今的1699元不太落伍的系统配置,终究也有一块2K屏在那里摆着。喜爱的机友能够关心着手了。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