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小米4S正式发布全网通+女生专属配色配置超赞
2020-09-07 06:46:09来源:阅读:-

今日小米手机举办新产品发布会,超重量级主人公当然是小米5,可是在小米5出场以前,小米手机首先发布了小米手机4s店,其选用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另外添加了致力于女孩打造出的浅紫色版本号,在系统配置上,其配用高通芯片808CPU,3GB 64GB运行内存组成,市场价1699元。

1699元 小米手机4s店宣布公布 三网通 女孩专享颜色 配备超棒

在今天上午小米手机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最受关心的莫过全新升级本年度旗舰级小米5,而在小米5宣布出场以前,小米手机宣布发布了新手机小米手机4s店。

1699元 小米手机4s店宣布公布 三网通 女孩专享颜色 配备超棒

从外型加工工艺上看来,小米手机4s店选用了金属边框 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另外适用指纹验证作用(在反面),除开灰黑色、乳白色、金黄三种颜色以外,还发布了致力于女孩打造出的浅紫色版本号。

1699元 小米手机4s店宣布公布 三网通 女孩专享颜色 配备超棒

在系统配置上,小米手机4s店选用了5英寸4k屏,配用高通芯片808CPU,内嵌3GB RAM 64GB ROM运行内存组成,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内嵌3260mAh容积充电电池。

在网络频段上,小米手机4s店适用全网通三网通,适用4g 和VoLTE。

1699元 小米手机4s店宣布公布 三网通 女孩专享颜色 配备超棒

依据小米官方在新品发布会上表明,小米手机4s店市场价1699元,将于8月1日协同苏宁易购开展线下推广先发。朋友们感觉如何?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大众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