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老手机优先升级,新增无线传声功能
2020-09-07 10:35:21来源:阅读:-

前几天,华为公司对主打产品Mate 30系列产品消息推送了EMUI10.1.0.132版本号,此次升级增加了无线网络传播声音作用,提升了录制视频实际效果和智能语音助手作用,强烈推荐您开展升级。下列对版本号状况开展实际表明。

EMUI10.1.0.132已消息推送,7款老手机优先选择升級,增加无线网络传播声音作用

一、 版本号消息推送時间

今年5月12日:消息推送给EMUI10.0新特点内侧报考当选取得成功的客户。

二:兼容型号

C 版本信息为 C00/C01/C786 的下列型号:

Mate 30(4g)三网通版TAS-AL00

Mate 30(4g)挪动订制版TAS-TL00

Mate 30(5G)三网通版TAS-AN00

Mate 30 Pro(4g)三网通版 LIO-AL00

Mate 30 Pro(4g)挪动订制版LIO-TL00

Mate 30 Pro(5G)三网通版 LIO-AN00

Mate 30 RS玛莎拉蒂LIO-AN00P

注:因版本号限定,请诸位蜂花粉先升級到10.1.0.126版本号,不然不能收到版本号消息推送。

EMUI10.1.0.132已消息推送,7款老手机优先选择升級,增加无线网络传播声音作用

三:版本号版本更新

10.1.0.126→10.1.0.132升级点

增加:

【无线网络传播声音】

增加无线网络传播声音作用,相互配合应用华为公司无线蓝牙耳机或音响,适用远程控制拾音或变大响声,可让响声散播更长远、听得更清

提升:

【照相机】

提升弱光自然环境录制视频实际效果,视頻界面更清楚

【智能语音助手】

提升智能语音助手作用,语音识别技术更精确

【互联网】

提升一部分情景互联网运作速率,提高网上感受

修补:

【语音通话】

修补一部分情景兔提语音通话响声偏小的难题

【手机截图】

修补一部分情景第三方应用没法滚动截屏的难题

EMUI10.1.0.132已消息推送,7款老手机优先选择升級,增加无线网络传播声音作用

常见问题:

1、此版本号能够根据同步助手返回到 EMUI 10.0官方网平稳版本号(注:一部分税企订制版本号因为独特订制没法开展同步助手返回,请慎重升級)。

2、返回实际操作将擦掉全部客户数据信息,请在返回前将全部关键备份数据至PC或云空间,并确定备份数据內容详细合理。

3、返回升級进行后系统软件重启,请耐心等待 10 分鐘上下,返回取得成功后手机界面显示信息 EMUI 10.0 默认设置主题风格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