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官方宣传图曝光 改变不太大
2020-07-05 04:13:51来源:阅读:-

关于苹果iPhone 7以及iPhone 7 Plus的渲染图曝光有不少了,但是从设计上来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大的冲击力。就在今天,外媒又送上了苹果iPhone 7系列手机的宣传图,从图片来看,它与之前所曝光的谍照非常相似,所以我们倒是有点相信这真的就是下代iPhone了。

苹果iPhone 7官方宣传图曝光 改变不太大

根据消息报道,他们已经获得了iPhone 7系列手机的3D技术图纸,虽说这次制作的渲染图在配色和材质与实际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包括按键,摄像头等都应该与最终设计没有什么差异。

苹果iPhone 7官方宣传图曝光 改变不太大

至于这份3D技术图纸是否是真实的,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从图片来看,该机的背面确实取消了Smart Connector接口,配色有金色、玫瑰金、灰色以及银色,而之前的消息称,苹果打算加入黑色版本。

苹果iPhone 7官方宣传图曝光 改变不太大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