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世界尽头 《大航海2015》特色指挥玩的溜
2020-07-04 10:08:40来源:阅读:-

《大航海2015》作为海战贸易两把抓两手溜的航海冒险手游,独特的指挥系统又是一大亮点。运筹帷幄不负盛名,游戏中既要打得威名远播又得经济雄厚,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贸易帝国,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而聪明的小伙伴早已熟门熟路找准机会上位,居于指挥室发号施令让他人疲于奔命。

前往世界尽头 《大航海2015》特色指挥玩的溜

副本多曲折惊险,怪物凶恶狡诈;行商多打家劫舍,海盗猖獗肆虐。《大航海2015》为你精心打造两支舰队,分别为主力舰队和贸易舰队,一方主战,升级打怪争霸天下;一方经商,贸易买卖万人敬仰,在游戏中畅游冒险轻松挂机,升级赚钱两不误。

前往世界尽头 《大航海2015》特色指挥玩的溜

游戏中两只舰队的能力都来源船队,包括船只、船长及舰队装备。雇佣历史上鼎鼎大名的船长吧,与他们培养默契让他们为你效力,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装备改造搭配船员升级技能,扬帆起航攻占海域,邀请兄弟们同行,享美酒女人主宰一方的快感!

前往世界尽头 《大航海2015》特色指挥玩的溜

《大航海2015》整个游戏画面贴合中世纪人文风情,尤其在地理环境、城池建筑、人物装扮等方面尽可能还原真实的历史,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细节,游戏特有的历史动态事件,为你开启不羁的穿越之旅,你可以看到古往今来发生过的大事件,回顾曾经赫赫有名惊心动魄的史上大战。

前往世界尽头 《大航海2015》特色指挥玩的溜

炫彩互动独家发行《大航海2015》已经开始火热内测,玩法更经典,特效更炫酷,演绎出惊异的航海冒险世界。精美的世界地图,多样的系统玩法,恢弘壮大的场景设计,一切尽在《大航海2015》!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