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4Beta4公测:苹果预告正式版本月推送
2020-04-29 06:49:22来源:阅读:-

苹果今日公测iOS 13.4 Beta 4系统,一道面向开发者和想要尝鲜用户的还有iPadOS 13.4 Beta 4、tvOS 13.4 Beta 4、macOS Catalina 10.15.4 Beta 4等。

此次距离Beta 3签署仅仅过去一周,新特性方面值得一说的便是允许开发者对macOS、iOS的App创建单次统一购买,换言之,iOS购买过应用一次,macOS的同款应用也会自动解锁。

苹果表示,该特性会在3月份正式开放,无疑,这是提示iOS 13.4正式版会在本月发放。

就目前的整理来看,iOS 13.4系统亮点不少,可以说是次大更新,主要变化包括重构邮件应用底部工具栏,支持对iCloud文件夹进行分享,加入9个新的Memoji/Animoji表情贴纸,可更简便地在Safari地址内输入URL,NFC车钥匙功能,电视应用钟新增WiFi/数据流媒内容下载控流选项,云端系统恢复功能等。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