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基本确认:刘海屏+苹果A14+5G,价格更感人
2020-04-29 04:22:45来源:阅读:-

作为全球智能机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苹果手机凭借着强悍的性能与流畅的系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在高端手机市场方面,苹果更是行业独一档的存在,无独有偶,在近日多方媒体的不断披露下,关于苹果9月中旬左右发布的iPhone12也是传来不少新消息,从外观到配置再到价格均有所确认,在一定程度上来说,iPhone12是越来越清晰了。


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外观方面iPhone12延续了前代寸刘海屏的设计,而得益于技术的进步,iPhone12不仅四周边框进一步有所收窄,其刘海模组面积同样有所缩小,屏占比颇为可观,而在背部机身方面iPhone12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浴霸状三摄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此外在屏幕方面iPhone12也从前代LCD材质升级到了OLED材质。


硬件方面应该算是iPhone12最大亮点之一,其搭载了台积电5nm工艺打造的苹果A14处理器,性能相比苹果A13处理器大约提升了20%,按照如此推算,iPhone12跑分大概在65万左右,性能处于行业的顶级水平,应对各种主流应用无压力,再加上封闭性IOS系统的协同优化,iPhone12用户体验一并值得期待,而在外挂骁龙X55基带的方式下,iPhone12还是一款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模全网通支持。

相机方面iPhone12相比前代同样有所进步,据悉其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支持超广角、夜景等功能,相机参数与拍照模式均有不错表现,另外iPhone12还将支持3D结构光的面部解锁、IP68级别的防水、无线充电、横向线性马达等功能,细节方面也是不乏亮点,强悍的性能+多样的功能,可以说iPhone12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iPhone12相比前代要更为感人,一方面是硬件的提升,一方面是新技术的使用,尤其是5G射频带来的成本上涨,iPhone12进一步有所溢价,据了解其起步价在6500元左右,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还是挺高的,小伙伴们,对于iPhone12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海南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