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2019-09-17 11:37:41来源:阅读:1

总决赛队伍尘埃落定 24豪杰齐聚欧洲

就在今天LJL赛区夏季赛决赛打响,DFM战队凭借这更高一筹的团战配合与战术执行力成功战胜V3战队,拿下S9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至此S9世界总决赛的24支队伍已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

一号种子:FPX G2 TL SKT

二号种子:RNG IG FNC C9 GRF JT AHQ GAM

入围赛1号池:SPY CG DWG HKA

入围赛2号池:LK UOL RYL MEGA

入围赛3号池:DFM FLA ISG MMM

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这里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去年S8世界总决赛的队伍只有7支战队打入了今年的S9世界总决赛:

LPL赛区:IG RNG EDG(未晋级被FPX取代)

LEC赛区:G2 FNC VIT(未晋级被SPY取代)

LCS赛区:TL C9 100T(未晋级被CG取代)

LMS赛区:FW MAD GRX(均未晋级被JT AHQ HKA取代)

LCK赛区:KT AFS GEN (均未晋级被SKT GRF DWG取代)

VCS赛区:DBL(未晋级被GAM、LK取代)

各外卡赛区:DFM晋级,其余S8世界总决赛的代表队均未晋级S9。

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日本战队在S8世界总决赛时无人看好,但是在入围赛中的表现一鸣惊人,不仅面对C9的时候打出精彩的比赛,而且还力压巴西赛区闯入入围赛的第二轮。比赛结束的时候DFM的队员更是哭到瘫软,不过在第二轮面对我们中国的EDG战队时并未掀起多大的风浪,被EDG战队3:0,干净利落地扫地出局。

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在今年的MSI上,DFM也是代表日本出战,小组赛4胜2负,创下日本赛区的最佳战绩。虽然并未小组出线,但也书写下了日本赛区的历史。而DFM战队中最让人映像深刻的想必就是对内的老将Ceros了,26岁的他在不光在比赛中有独特的英雄池(大头,炸弹人等)而且赛前准备时候的一把“量天尺”也是让人一下子就注意到了他。

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现在这支日本赛区的王者再度闯入世界赛,虽然他们是一号种子,但还是需要从入围赛打起。而中国队由于去年世界赛的精彩表现,今年S9世界总决赛并不需要参加入围赛。面对拥有韩国战队的入围赛,今年的他们或许依然很难突围成功。S系列赛上的中日对决或许今年无法看到了。不过即使他们成功突围,根据以往中日对决的胜率来看,日本队是没有任何的机会。

S9世界总决赛队伍全部产生,中日对决或无法上演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新闻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