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尧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尧尧领鲜”正式发布!
2023-01-06 10:00:06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电子商务综合实力,从而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借助“隆尧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联合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打造隆尧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尧尧领鲜”,充分挖掘隆尧县区域农特产品资源,结合产品属性和上行需求,加快区域农特产品上行步伐。

  隆尧县属暖温带亚湿润大陆性季风型气候,气候温暖湿润,四季分明,春季干燥多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温和凉爽,冬季寒冷少雪,是隆尧农作物产物的优势生态地,主要农产品有优质小麦、玉米、蔬菜,并拥有泽畔藕、鸡腿葱等一批特色农产品,是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县,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今麦郎集团为龙头的食品制造业,同时隆尧也是上古尧帝的始封之地,是唐朝李氏帝王的祖籍,被誉为“唐尧圣地、李氏故里”。隆尧县区域公用品牌从价值梳理入手,通过对隆尧县的产地价值、产业价值、产品价值、文化价值以及核心价值优势的分析提炼,并以此为根基打造出隆尧最核心的品牌战略形象体系。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106/24e65220a843a6170c0c0fc747e1611e.jpg

  隆尧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尧尧领鲜”的发布,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农特产品上行,为隆尧县电子商务综合实力的提升进行赋能,培育隆尧县农特产品向品牌化方向发展,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106/f0dc3b6abe92c4855419e393fd49a521.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