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持续开展支付 服务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
2023-01-04 11:00:07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工作部署,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达百余人,得到了民众一致好评,为持续推进减费让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挥积极作用。

该行以网点为着力点,通过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公示板、张贴海报等醒目方式,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对主动上门或电话咨询客户,在办理业务或解答问题的同时,主动告知我行减费让利政策,力促公众应知尽知。

同时,该行抽调青年员工,积极进社区、走商户、跑企业,通过现场拉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客户详细解读该行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力促全面触达。对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关切的问题,采取一对一的方式现场答疑解惑,政策普及率进一步得到提升。

下一步,中信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将继续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初心,为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