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小米4待机7天:雷军发布消息
2020-08-26 05:06:35来源:阅读:-

玩懂手机网新闻资讯,今日小米手机创始人,老总兼CEO,金山软件老总@看上去不象坏人在微博上公布信息表明:“闲置不用的小米4代,盛行二零一四年之“一块厚钢板的造型艺术之行”,原装电池的的超长待机,PS:当然,一切正常应用得话充电电池是只有用大半天的,终究五年多了,嘿嘿。”

闲置不用小米4关机七天:小米雷军公布信息小米4,一代神机

接着该网民晒出了五年前小米4的待机图,依据照片看来,这款小米4手机关机早已有27天上下。

闲置不用小米4关机七天:小米雷军公布信息小米4,一代神机

小米雷军也回应表明,表明:“小米4,一代神机!”

闲置不用小米4关机七天:小米雷军公布信息小米4,一代神机

小米4是华为公司在二零一四年公布的智能机,选用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高通芯片骁龙801CPU,2GB或3GB运行内存,16GB或64GB内嵌储存,后置摄像头1300万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自拍照监控摄像头,3080mAh充电电池,自带了根据Android 4.4的MIUI 6电脑操作系统,整个设备选用不锈钢板金属外壳边框设计。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