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万亿规模的智能手机市场都有哪些组成?
2020-07-15 04:08:47来源:阅读:-

在过去的十年中,智能手机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由此产生的销售规模已经达数千亿美元。智能手机的兴起使苹果公司的市值达数万亿美元,并将中国的华为、小米等公司推向了国际市场。但是,智能手机带来的远远不止这些。

德勤在其《2020年TMT预测报告》报告中指出,智能手机的发展也带来了其他相关行业可观的销售收入。从自拍杆到移动广告,从音乐铃声到手机游戏,这些智能手机的衍生市场几乎与手机本身的市场规模一样大,并且仍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如果将这些加在一起,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总规模将会达到上万亿美元。

图说:万亿规模的智能手机市场都有哪些组成?

图:边际实验室

根据德勤的分析,智能手机衍生出来的市场包括配件市场(外壳、充电、耳机音响、可穿戴设备、自拍杆、手机壳及屏幕保护膜等)、内容订阅(移动广告、媒体订阅及应用会员等)和服务(维修、损坏险及云存储等)。德勤预测,仅2020年,这些衍生市场将会带来4590亿美元的收入。预计2020年智能手机的销售金额将达到4840亿美元,整个智能手机生态市场将价值9440亿美元。但是,德勤表示,这还不包括蜂窝数据和固定宽带等与通信网络相关的收入。

不仅如此,智能手机衍生市场到2023年将以每年5%至10%的速度增长。这意味着,到2023年,智能手机衍生市场每年的收入规模将超过0.5万亿美元。这一市场是平板电脑衍生市场(250亿美元)的两倍,视频游戏机衍生市场(150亿美元)的五倍。

如今,全世界正在使用的智能手机约为36亿部。庞大的用户基础是智能手机市场发展的重要基础,并且在5G的推动下,该市场还在不断地增长中。2020年全世界将售出16亿部智能手机,这相当于其他所有消费类电子设备预期销售数量之和。

文/边际实验室,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图说:万亿规模的智能手机市场都有哪些组成?

推荐阅读:中国IT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