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庆祝开创机上手机通话服务10周年
2020-06-04 04:11:34来源:阅读:-

民航资源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阿联酋航空庆祝开创机上手机通话服务10周年。作为机上创新服务的领导者,2008年3月,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首家允许乘客在飞机上接打电话,和通过手机发送短信的航空公司。

2008年3月20日,在阿联酋航空自迪拜飞往卡萨布兰卡的EK751航班上,拨通了第一个电话。自此,乘客在阿联酋航空客机上共通话280万次,其中60%是从机上拨出的,电话的接听次数超过100万次。被记录下的一次最长通话时间为3小时50分钟,发生在2018年2月5日从奥兰多飞往迪拜的航班上。此外,在过去十年间,乘客在飞机上发送和接收的短信数超过8700万条。

阿联酋航空庆祝开创机上手机通话服务10周年

阿联酋航空一直引领着行业在机上娱乐与网络连接方面的创新发展。除了在2008年允许乘客在机上使用手机外,阿联酋航空还于1992年成为首创在每架飞机的每个座位上安装电视屏幕的航空公司。如今,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首屈一指的空中娱乐和通讯服务。阿联酋航空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目前拥有超过3,500个可点播娱乐频道,包括来自全球的700多部影片。该系统为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海量选择,并将继续扩展,提供更加丰富的内容。

与此同时,阿联酋航空也在机上无线网络和电视直播方面不断投入。如今,其超过70%的客机提供电视直播服务,包括全部波音777-200LR 和波音777-300ER客机。在阿联酋航空的所有A380、 777-300ER和777-200LR客机上,乘客均可使用机上Wi-Fi,即机队98%的客机提供该服务。阿联酋航空还为全舱乘客提供20兆的免费Wi-Fi流量,每月有近100万名乘客使用这一机上Wi-Fi服务。

作为阿联酋航空近日扩展其机上Wi-Fi服务的一部分,Skywards常旅客会员还可以依等级和舱位享受各类特殊福利,例如:搭乘商务及头等舱的Skywards会员可在机上全程享受免费Wi-Fi服务。

2017年阿联酋航空荣获猫途鹰(TripAdvisor)首届旅行者之选“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近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乘客之选”颁奖典礼上,阿联酋航空还荣获了“中东地区最佳机上娱乐”大奖、“中东地区最佳机上无线网络”大奖以及“中东地区最佳综合体验”大奖。

推荐阅读:iphone7和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