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手机弄巧成拙 滕州一小伙3600元被骗走
2020-06-25 04:02:42来源:阅读:-

抢购手机弄巧成拙 滕州一小伙3600元被骗走

为贪图方便和便宜,近日滕州一小伙在网上抢购一款中意的手机,不想弄巧成拙,手机没购成,却被骗子轻而易举忽悠走3600元钱。

滕州小伙闵某系当地一家化工企业管理人员,平日工作空闲喜欢上网购物。5月29日,闵某想在网上购买一款自己中意的新型小米手机,于是他便进入一家网店,选中了一款定价1999元的手机,并与店主取得了联系,店主称其看中的手机由于深受消费者青睐,现已卖光了,暂时没有现货,要想买得等一段时间。听说缺货,闵某感到有些失望,问店主有没有其它办法。店主建议其跟另一个姓侯的代购联系,或许他手上有现货,并为其提供了侯代购的QQ号码。

闵某随后通过QQ与侯代购取得了联系,并将相关手机的链接发给对方,侯代购称他手头上有该款手机,但属限时1800元抢购,侯代购然后就将支付二维码发给了闵某。想到抢购能省不少钱,闵某收到二维码后没有多想,立马通过扫描支付将1800元顺利转账到对方账户上。正当闵某感到自己手气不错,沉浸在幸运抢购成功时,侯代购却打来电话称其抢购失败,要求重新扫描支付。并说只要二次扫描成功,先前的1800元会会退还给消费者,闵某信以为真,再次扫描二维码支付1800元。却仍被对方告知抢购失败,闵某这才恍然大悟,知道上当了,遂拨打电话质问对方,不想对方接通后,发现大事不妙,随即关了机。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上购物需谨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