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机怎么选?综合体验很重要
2020-05-19 05:32:46来源:阅读:-

如今拍照在我们生活当中越来越普遍了,拍照的门槛越来越低了,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手机记录身边点滴。那么不少人都可能有这样一个困惑,想要拍照好到底选什么手机呢?别急,首先我们要明确手机到底在生活当中充当什么角色,是不是不止拍照呢?相比通讯等功能拍照也未必是最重要的吧。所以,可别一上来就说“给我推荐拍照最好的手机。”这样的话。毕竟同价位的相机是不输手机的嘛,今天我们来弄清手机拍照的优势以及该怎么选。

拍照手机怎么选?综合体验很重要

拍照被很多摄影发烧友讲起可能就会夸大器材的作用,没有数台相机数个镜头那不叫拍照。但是我们平常用的手机却是最便捷的,没有更多的负担的拍照首选。手机厂商为了大众可以即时记录也是煞费苦心,将手机拍照进行深度优化,小白上手也可以完美操作。即拍即得,这难道不就是手机拍照最大的优势吗?玩转手机拍照,即使不能成为大师,也可以记录生活啊。

拍照手机怎么选?综合体验很重要

回归正题,到底拍照手机应该怎么选?著名手机拍摄评测网站DxOMark给出了目前手机拍照的评分排行,后置摄像头得分前十名分别是华为P30 Pro、三星盖乐世S10 5G、荣耀20 Pro、一加7Pro、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三星盖乐世S10 Plus、小米9、iPhone XS Max、HTC U12+。从这个排行可以看出中国品牌的手机拍照越来越厉害了,甚至华为手机占据三席位置。作为以往手机拍照标杆的iPhone已经没有太多优势了,看来今年苹果要加把劲了。当然,这个评分排行也仅仅作为参考,具体怎么选拍照手机,接下来酱油聊科技跟你慢慢分析。

拍照手机怎么选?综合体验很重要

最近销量很火爆的华为P30 Pro拍摄方面宣传力度很大,50倍的变焦确实很无敌。但是拍照更多的是看整体的能力,可惜华为P30 Pro的照片的色彩还原还是不太准确。如果你是冲着华为的50倍变焦,那不妨可以选择它,不然可能会失望。50倍的变焦可能用的次数不多,而华为P30 Pro的屏幕水准确实是对不起它的售价的。与华为P30 Pro的DxOMark得分一样都是112分的三星盖乐世S10 5G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售,具体的拍照水平还无法得出结论。不过按照目前三星盖乐世S10 Plus的成像水准来看,三星旗舰手机依旧可以保持很高的拍照水平。

拍照手机怎么选?综合体验很重要

从这样iPhone XR拍照的样张来看,整体的细节已经色彩的还原都还是不错的。虽然iPhone XR的DxOMark得分仅有101分,但苹果凭借有着较为扎实的算法基础,使得iPhone的拍出来的每张照片几乎都是可用的。这也就是苹果在拍照上展现的综合体验。

以拍照为噱头的手机很多,但是实际上你需要的拍照手机是否真的越多功能就越好呢?回到最初的起点,手机的拍照固然重要,但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一张张照片只是岁月的回顾。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