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打电话的点读机:步步高推出全新手机品牌-imoo
2020-05-14 07:13:35来源:阅读:-

安卓中国5月21日消息,曾经火爆大江南北的步步高点读机隶属于步步高集团,而今天在微博上却出现了一个新品牌-imoo,它同样隶属与步步高集团。

可以打电话的点读机:步步高推出全新手机品牌-imoo

难道步步高将要推出哪里不会点哪里的步步高手机?据悉imoo这个品牌主打的是学习功能,适用对象当然是在校学生群体,里面应该带有大量的学习资料供学生学习。

可以打电话的点读机:步步高推出全新手机品牌-imoo

在中国,学生人数可是非常多的,相信针对学习功能的imoo如果能像苹果一样和学校达成合作的话,必定再一次火起来。|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推荐阅读:长春大都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