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苹果iOS11正式版更新,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上架
2020-04-26 07:30:44来源:阅读:-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1点,苹果最新操作系统iOS11正式版全面推送更新,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同时也在App Store正式上架。新版本在拦截骚扰诈骗电话、清理日历广告的基础上,新增垃圾短信过滤功能,实现电话短信双重安全防护。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至iOS11,然后在App Store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并打开“垃圾短信过滤”功能开关,即可实现对垃圾短信的过滤。而对于已经提前安装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的用户,IT之家发现只需升级iOS11正式版系统,便可体验全新的防骚扰服务。

紧随苹果iOS11正式版更新,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上架

(图: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在App Store上线)

IT之家实际体验发现,新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在用户开启“过滤增强”模式后,可智能过滤诈骗、违法、色情、广告等垃圾短信。过滤后的垃圾短信会被放置到右侧短信的“过滤信息”中。IT之家还发现,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升级版默认对运营商、银行/金融、政府/机构、航班/酒店等通知提醒的短信进行保护,而且用户还可定制需要保护的号码类型以免造成误拦。

紧随苹果iOS11正式版更新,腾讯手机管家iOS防骚扰版上架

IT之家相关报道显示,去年9月iOS10上线时,腾讯手机管家即为iPhone用户提供恶意来电拦截、陌生电话查询、手动标记电话类型等功能。今年腾讯手机管家与苹果再度合作推出“垃圾短信过滤”功能,让iPhone用户实现了电话、短信双重防护。

腾讯手机管家iOS版v7.3下载:点此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