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市场上分为几种产品?
2020-04-24 11:23:04来源:阅读:-

空气净化器在进行设计选择的时候,基本上可以根据市场上的一些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目前来看空气净化器可以分为更多的产品,那么在不同产品进行选择的时候,究竟都有哪些产品可供选择,了解一下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和空气净化器的产品类型非常有必要。

第1种类型:hrpa过滤网

这种空气净化器基本上也都是把颗粒物全部都吸附在过滤网上来进行过滤,这种原理,其实并不用看他们是什么样的牌子,也不用看价格,也就一个原理,就是看一下风机和过滤网的情况,基本上过滤网都是有好多层的,这是一种全新技术的过滤网,也是一种高科技的过滤网,但是我们要明确的就是这种过滤网,其实本身也就是网状的过滤这种净化器的问题相对比较多,有针对性的颗粒物,就算体积不小一米多高,可能摆放在那里也是非常大的,但是他要靠风机来进行循环,要处理整个房间的空气,所以说处理量根本就不能够满足大空间的需求,而且在运行的时候噪音比较大,耗电量不少。

第2种类型:活性炭

在空气净化器的这种模式下,基本上也可以应用于防毒面具,很多车载空气净化器其实也是用的这种过滤方式,一般来讲就是在过滤网上加上一些活性炭,其实与其说是去甲醛,还不如说是吸附空气当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因为活性炭上有很多小孔,当甲醛的有害气体飞出去之后就可以瞬间吸附,但是问题同样也回来了,一旦吸附饱满了之后,很多小孔也都会被占据各个空间,就不能再一次进行吸附了,如果不及时更换活性炭,那么在合适的温度或者是湿度之下,活性炭肯定也都是有剧毒。

第3种类型:光触媒

在空气净化器进行实际发挥效果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进行过滤,有很多空气净化器也都宣传自己在光触媒技术上加了紫外线杀菌,其实光触媒是一种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性的一种催化效果,它是一种半导体的材料,基本上在材料的表面才能够看得到,在紫外线光的作用之下会产生强烈的催化作用,不断降解,能有效的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而且能够有效杀灭多种细菌,并且把这些细菌全部都释放成毒素,并且对这些毒素进行分解,做好无害化处理,同样还具备除臭和抗污的功能。

第4种类型:静电除尘

静电除尘这种模式基本上使用的也就是臭氧发生器的原理,利用高压放电,然后再产生臭氧杀菌,不过这样的一种惊艳出场的方式会产生氮氧化物,它是一种致癌物质,但是这些致癌物质基本上可以自身就给杀灭掉,利用紫外线光波的纯净臭氧来进行有效杀灭。目前来说这是一种高新技术,静电除尘效果也非常不错,基本上这种技术会搭配着其他技术一起使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