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2020-04-20 07:12:51来源:阅读:-

虽然苹果手机需要到今年的第三季度才发布,但是一年一度的苹果新机爆料预热已经从早些时候就开始了。为了让大家赶上消息·进度,小编整理了目前比较准确的苹果新手机的信息,供大家参考。

下一代iPhone命名或为iPhone XI ,iPhone XI Max,iPhone XIR

根据推特大神OnLeaks的爆料,下一代iPhone将命名为iPhone XI ,iPhone XI Max,iPhone XIR,标注为"Max"的仍旧为大屏旗舰版本,iPhone XIR仍旧是售价较低,搭载LCD屏幕的版本。

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A13或由台积电代工,芯片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

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曝台积电接下苹果iPhone XI A13芯片订单,7纳米产能提升至极限。据称,为应对2019年版iPhone的芯片订单,苹果的A系列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TSMC)可能会将其7纳米芯片产能提升至极限,尽管如此其产能在第三季度可能仍然满足不了需求。

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面板曝光,iPhone XI 采用“浴霸”摄像头

推特爆料大神OnLeaks晒出疑似iPhone Xl面板图,我们可以看到面板中的摄像头开孔是非对称形的,类三角排列的开孔。在2019年下半年有望看到配备三摄的iPhone Xl。虽说后置摄像头布局显得有些诡异,但是,OnLeaks坚称自己的爆料是基于强有力事实的。你对于苹果手机的外形期待吗?

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摄像头参数曝光:ToF镜头在列

这几枚镜头之中,最左侧是主摄和长焦镜头,分别为1400万像素和1000万像素;靠右的一侧从上往下分别可能是闪光灯、广角镜头和ToF镜头,ToF镜头可以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

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iPhone 新系列变薄变轻

得益于7纳米工艺制程的处理器,iPhone就可以获得更佳的内部空间和电源效率,还能缩减手机厚度和重量,这些正是苹果推出iPhone XR、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之后,对于新机的优先考虑的因素。毕竟很多用户都反应iPhone过重的问题。

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消息抢先看

看完以上的爆料之后,2019年苹果新机,有没有符合你的期待呢,欢迎评论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