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2020-04-20 11:07:54来源:阅读:-

上半年已经过去,到目前为止2019年上半年的手机圈可以说非常精彩,也格外热闹。可以明显感觉到的是在上半年发布的众多手机中,国产手机取得了巨大进步,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拍照等方面,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要说上半年称得上明星手机的,在笔者眼中并不多,而下面这十款便在其中,看看你是否都买对了?

【特别说明:本文产品排列顺序按照价格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01 华为Mate X,5G+折叠屏年度最强旗舰

今年上半年的MWC展会期间,华为公布了最新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X,华为的首款折叠手机,除了是一款折叠手机,这款机器还支持5G网络;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的5G基带,这款机器可以说亮点十足。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可以说这台机器就是未来的机器,他有着天马行空的创意,领先的技术,漂亮的外形。虽然价格注定高昂,可他必然是爆款。在如今同质化这么严重的时代,这台手机一拿出去,你就赢了,毕竟人们就喜欢与众不同的高贵。

02 三星Galaxy S10+,十年力作打造经典旗舰

自从三星S10系列发布之后,国内很多消费者就有一个观点,说不定三星能够凭S10这款手机,在国内重新崛起也不是没可能。而之所以会这样认为,就是因为三星S10系列三款手机,确实非常不错,同时从价格来讲,虽然还是较贵,但已经不是那么让人无法接受了。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配置方面,国行、美版、日版的Galaxy S10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欧洲、韩国等市场为Exynos 9820芯片。同时,Galaxy S10e/S10采用热管散热方案,而Galaxy S10+为碳纤维液冷散热。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层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堆料升级,其获得市场青睐,也是水到渠成。

03 华为P30 Pro,上半年最佳拍照手机

早在上市之初,华为P30 Pro便展现出了强大的奖项、好评收割能力,凭借着无短板的强大产品力受到了全球权威机构以及媒体的认可。而在6月大促期间,这款手机在高端市场上的销量直接飙升,这款手机的参考价格为5488元起。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华为P30 Pro被视为了最强的国产旗舰,包括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80芯片,引领行业的后置徕卡四摄像头设计,实现最好的也是行业最一流的拍照水准,精美的外观设计方案,独家的配色,多项黑科技于一身,产品的设计标准和体验真的是非常一流了。

04 一加7 Pro,安卓“机皇”并非浪得虚名

另外一台在高端市场上卖的最好的就是一加7 Pro,这是一款史上最好的一加手机,看如今的市场势头来看真的是比较理想的旗舰了。一加7 Pro采用了三星定制的2K曲面屏,弹出式解决最大屏占比方案,无论是手机的工艺设计还是视觉冲击效果,还有硬件的标准都是行业最一流的了,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是比较的良心了。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这是一款很有良心的旗舰手机,很高标准的硬件配置,90HZ的屏幕刷新率,你会发现真的有做到了媲美iPad Pro一般的系统流畅性,清晰的高品质显示屏,完全是最有代表的旗舰手机,3999元的价位也是有很高的性价比,你喜欢吗?

05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带来“望远镜”的既视感

作为OPPO旗下的全新力作,Reno 10倍变焦版凭借93.1%屏的超高屏占比、10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侧旋升降结构,成为一款影像实力出众的产品。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实现了最大的60倍数码变焦,这是全球首款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骁龙855旗舰,也是全球首款支持60倍数码变焦的智能手机。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在拍照方面表现也十分惊艳,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组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此外,OPPO Reno 10 倍变焦版还搭载了全新的 ColorOS 6 系统,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配置。

06 荣耀20 Pro,3000元档评分第一的手机

5月底,荣耀手机在上海推出了旗下数字系列全新的旗舰——荣耀20系列。其中,荣耀20 PRO更是获得了DxOMark 111的成绩,在全球手机相机得分中排名第二,足见其相机的强大实力。而在价格方面,荣耀20 Pro起步价则为3199元,性价比表现同样不俗,也正是得益于较为全面的实力与不俗的性价比,荣耀20 Pro发布后也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仅6月18日首销当天3秒钟荣耀20 Pro全平台销售额就达到了1亿,约售出了3万台机型,可以说热度相当的高。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荣耀20 PRO作为年度拍照手机,不单在拍照上表现极佳,在硬件规格上也采用顶级配置,麒麟980处理器的使用,为该机提供了优秀体验所需的坚实性能表现,其所配备的双核NPU有着顶级的人工智能性能,硬件级的AI加速,在各种AI场景下的体验十分迅速,比如在拍照上,就能瞬间识别场景。

07 中兴AXON 10 Pro,号称20个月不卡顿的手机

作为手机界的元老,中兴虽然在国内没什么生意,在国外中兴手机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前不久,中兴手机发布了首款支持5G网络的中兴Axon 10 Pro,又再度火了起来。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在性能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是没有短板的,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和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其他方面都没有悬念,比如骁龙855的处理器,还有超大的内存,6GB的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这些都是没有悬念的,而由于5G网络,所以这款手机还有骁龙x50.的基带。中兴AXON 10 Pro的售价为6+128GB版本3199元、8+256GB版本3699 元、12+256GB版本 4199元,首发支持白条6期免息、赠充电宝耳机。

08 小米9,3000元档最能"打"的手机

作为小米上半年主打的数字旗舰,小米9的综合实力还是较为全面的,而其2999元的起步价也是发布价最便宜的骁龙855机型之一,可以说性价比不俗。作为一款行业顶级的Soc,骁龙855处理器在运行目前的主流手游时自然是游刃有余,同时小米9还有最高12GB+256GB的内存组合以及Game Turbo技术加持,在日常体验时和游戏手机相差不大。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除了性能之外,其他方面就是小米9的优势了,它后置配备了三颗摄像头,主摄为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超广角、超微距等拍摄功能,并且还有NFC、红外传感器等功能加持,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过续航可能是小米9的一大缺点,它仅有3300mAh电池,售价上,小米9起步价是2999元,最高3999元。

09 vivo iQOO,同价位竞争力数一数二

vivo在今年618期间的表现又相当出色,这与上半年vivo iQOO这台旗舰手机显然功不可没。根据专业机构统计,同样在6月16日当天,iQOO就成为了3000-3500元价位段安卓手机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进一步反映了iQOO作为高端旗舰手机在线上的号召力。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vivo iQOO的出现打破了人们对vivo高价低配的看法,虽然官方并没有把它定义为游戏手机,但iQOO在电竞游戏手机方面的定位倾斜很明显,无论在颜值还是配置上都颇有游戏手机的风格。单论配置的话,iQOO拥有骁龙855处理器、12GB超大运行内存,保证了这台手机能作为如今性能最强的机型而存在;而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胶囊型数据线和44W超快闪充,也让游戏玩家能够在随时满电的情况下感受这台机器的强大技能。因此在合理的价位下,iQOO成为了今年上半年到现在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款手机。

10 Redmi K20 Pro,最便宜的骁龙855“真香”

作为自主独立后的Redmi品牌所推出的第一款旗舰机,Redmi K20 Pro在上半年的尾巴上震撼发布。也许正是因为发布时间上比较靠后,这款手机所应用的是全新的科技,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享受。

你入手了哪款?上半年十大明星手机排行榜

红米K20 Pro在延续自身高颜值和强性能的基础,增强拍照和续航等元素,2499元的价格在性价比上也足以碾压大部分的竞品,所以如果你预算不足的话,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09446)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