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米,你知道多少?
2020-04-28 04:06:47来源:阅读:-


小米

别名:粟米、稞子、秫子、黏米

每餐适用量:60g

营养价值

小米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及较高的铁,有补血的功效,同时还能防治消化不良、缓解口臭、治疗脚气病、祛斑美容等

适宜人群

一般人群都可食用

食谱 推荐

小米香豆蛋饼

原料:

面粉150g,鸡蛋2个,水发黄豆100g,四季豆70g,水发小米50g,泡打粉2g,盐2g,食用油适量

做法:

①四季豆切碎,汆水沥干;黄豆洗净,剁成细末。

②将鸡蛋打入碗中,放四季豆、小米、黄豆、泡打粉、面粉、盐,拌匀。

③面糊入油锅煎熟即可。

营养成分表(可食部100g)

热量 1511千焦、水分 、蛋白质 9g、脂肪 、糖类 、膳食纤维 、维生素A 17ug、胡萝卜素 100ug、维生素B1 0.33mg、维生素B2 0.1mg、烟酸 、维生素E 3.63mg、钙 41mg、磷 229mg、钾 284mg、镁 107mg、铁 、锌

营养君:为您推荐最优质的营养膳食指导。包您健康美丽形体好!


“爱在一起 共同抗疫”公益活动

关于营养君

吉林省营养师协会携手会内20000多名营养师,特邀省内多位知名营养专家,为广大群众开展线上服务,提供更立体的教育服务。

活动介绍

1、营养君的抗议日记:抗疫时事动态,追踪抗疫热点,分享抗疫措施;

2、营养君的抗疫指南:通过营养学,教你如何科学有效抗疫;

3、营养君的抗疫服务:营养专家亲自在线指导,定期发放防疫香囊/口罩。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营养君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