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2020-08-17 10:57:55来源:阅读:-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进入了准备二胎的打算。对于许多三代同堂的家庭而言,一辆5座的SUV难以满足周末的短途出游,而“大7座”SUV也不能享受6年新车免上险/检测的优惠政策,年检也比较麻烦,许多消费者也会考虑到这点。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顺应需求,市场便出现了许多6座SUV的产品,对于车内每位乘客来说,拥有各自的私密独立空间,同时也避开了5座SUV不够用、7座SUV年检太麻烦的两个问题。那么,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什么车型可以选择呢?

长安福特 探险者

官方指导价:30.98-39.98万元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长安福特探险者的车型历史长达30年,终于在今年迎来了国产。由长安福特负责量产的探险者在细节、价格、配置、售后等各方面都比以往进口探险者有了非常大的升级。让这辆定位为中大型SUV的产品更加贴近家用的属性。国产后的探险者采用新的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完全不用担心,每位乘员能有相对独立的乘用空间。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探险者全系搭载福特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76ps,峰值扭矩为425N·m。国产以后也进一步拉低了车型的入门门槛。如果更在乎动力方面的表现与配置的丰富性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探险者这款车型。

长安林肯 飞行家

官方指导价:50.98-75.98万元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飞行家与探险者其实是两台“姊妹车型”,同属于福特集团的林肯飞行家与探险者一样,被长安引进国产,源自于统一平台下的飞行家同样基于福特全新的全驱平台打造,甚至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有些许相似。飞行家更多的是诠释一种优雅的美式豪华理念,内饰采用扁平化的对称式设计布局,木纹饰板与柔软的皮革面料搭配凸显豪华感,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是国内专属的配置之一,与探险者一样搭载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动力系统方面,飞行家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5ps,峰值扭矩为553N·m,进口的插混版车型暂未引入国内。传动系统方面搭配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较于探险者而言,飞行家的定位更高端。目前,林肯也在通过进一步的国产化来攻占更多的国内市场份额。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官方指导价:29.99-37.99万元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昂科旗是目前别克品牌中的旗舰SUV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型轴距为2863mm,比探险者与飞行家都要小一号,当然定位也更低。新款昂科旗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鸥翼式的前脸搭配贯穿的横向镀铬饰条,美系车型的厚重感十分具有气势。内饰采用双色撞色的设计提升时尚感,但液晶仪表盘的缺席以及中控屏幕尺寸过小也是个不足的遗憾。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乘坐空间方面也提供了6/7座车型,6座车型为顶配版本,拥有更高的定位及配置。昂科旗在动力方面搭载了通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采用9AT自动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37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雪佛兰开拓者上的动力参数一致。目前6座车型仅有四驱车型可选,售价为37.99万元。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XT6

官方指导价:38.97-54.97万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凯迪拉克XT6同样也是美系6座车型的代表作之一,同时也是近段时间内最热门的美系中大型SUV。6座的车型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全车标配BOSE音响、主动刹车等配置,相比起途昂性价比更高。外观造型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标志性的盾型中网,搭配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攻击感。内饰的用料及做工都比较上乘,木纹饰板搭配精致的缝线工艺,凸显豪华感。

人人都有专属独立空间 热销合资6座SUV推荐

在6座车型方面,CT6在今年6月份迎来了两款入门级车型,38.97万元起的28T风尚版车型便有6座版本的选择。动力方面,XT6全系标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ps,峰值扭矩为350N·m,配备了通用独家的闭缸技术以及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车型还有较大的终端优惠价格,性价比较高。

小结

以上四款都是当下市场较为热门的6座SUV车型,虽然全都是美系品牌,乍眼一看都是美系品牌。美系品牌的设计风格以及大空间的粗犷感更适合中大型的SUV,加上目前探险者与飞行家都实现了国产,凯迪拉克XT6的终端优惠价格也比较大,在价格方面可以说美系品牌是全面占优的局面。如果你嫌5座车型不够用,也不想有7座SUV年检的麻烦,不妨可以考虑一下6座的SUV车型。


推荐阅读:河津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