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橱柜吊顶,我提出“留个孔”,师傅:很多人不懂,你真是行家
2020-08-18 11:22:26来源:阅读:-

家居装修是个着重细节的过程,有些人只注重答题的装修好看实用,却被小小的细节打乱心情,所以无论是大的设计,还是小到五金的选择,作为业主,我们都得放在心上。 我家的装修我是全程监控,每一个步都过问,虽说这样非常的辛苦,有时候感觉也怪无聊的,但是能学到很多的东西,而且也能监督家里的装修。比如,前天我家安装橱柜吊顶,我提出“留个孔”,师傅一直夸我懂行,说我是个行家。其实也没有,只是比别人勤快点,提前了解了点常识性问题。

安装橱柜吊顶,我提出“留个孔”,师傅:很多人不懂,你真是行家

现在的厨房吊顶大多数选择铝扣板,因为铝扣板造价低,材质上安全无毒、防火、隔热隔音还抗震,所以现在的厨房、卫生间吊顶大多数选择铝扣板。也许会有人纳闷,好好的吊顶为什么破坏掉?

为什么说安装厨房吊顶的时候一定得留个孔呢?因为厨房的实用频率比较高,而环境也相对比较污浊,出现故障也是在所难免,这个空就是为了检修方便而预留的,如果没有这个空孔,检修的过程中得把整块吊顶拆下来,浪费时间还增加维修成本,所以非常有必要预留一个。

安装橱柜吊顶,我提出“留个孔”,师傅:很多人不懂,你真是行家

另外安装厨房吊顶还有几个要点需要注意。一是要先安装烟管再吊顶,而是厨房吊顶的边角缝隙要确保严密,要不然会有卫生死角,影响美感,以后也是蟑螂的天地,而且要是高层的话,吊顶之间的缝隙过大,会有油烟从烟道进入厨房,这样安装再大功率的油烟机也无济于事。

安装橱柜吊顶,我提出“留个孔”,师傅:很多人不懂,你真是行家

虽说厨房的面积不大,可是却是家里十分重要的一个功能区,安装一个吊顶就要注意这么多的细节,你家安装橱柜吊顶的时候,别忘记提醒师傅“留个孔”哦,一句话显示出你懂行,不会那么容易被忽悠。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