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93月1日发布
2020-10-22 10:36:44来源:阅读:-

尽管大家早已了解HTC会在8月1日的巴萨罗那的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面有一场盛大游戏的新品发布会,可是究竟HTC将公布的商品是新旗舰机、智能手环還是新的健身运动监控摄像头,大家都還是在猜想中。

HTC官方网确定全新升级HTC One M9 8月1日公布

但是在昨日,有注意数据藏宝报导的盆友一定会了解,荷兰新闻媒体早已在HTC的官方网站的源码中寻找真相,其旗舰级将命名为HTC One M9。

結果,在二零一四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农历),HTC UK的朋友们总算忍不住了,在Twitter上确定 “the new HTC One” will be unveiled at their event in Barcelona(HTC全新升级一代旗舰级One手机上可能在巴萨罗那公布)。

那样,大家基础能够确定在8月1日能见到全新升级HTC One M9的影子。现阶段HTC One M9不论是外观设计還是实际的参数配置,都让我们曝料得差不多了,究竟此次HTC在巴萨罗那当场还能带来大家哪些意外惊喜,小涛会再次为大伙儿报导的。(微信公众号:digemcn)

推荐阅读:妆品时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