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开卖小米5新版发布!2699元
2020-10-22 07:04:52来源:阅读:-

前些生活,因为三d瓷器手机后盖生产能力不够,小米手机为小米5提升了一个三d夹层玻璃手机后盖的悦享版,市场价2599元,比瓷器版划算了一百元。

今日,小米手机悄悄地公布,小米5乳白色瓷器悦享版将于下周二宣布开售。

尽管小米手机沒有发布该版本号的价钱,但从灰黑色悦享版的标价看来,乳白色瓷器悦享版的标价应当也会是2699元。

在灰黑色悦享版仍然断货的情况下,小米手机发布乳白色瓷器悦享版有点儿令人不明白,或许瓷器后盖板的生产能力有提高了?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下星期开售 小米5新版本公布!2699元

灰黑色悦享版

下星期开售 小米5新版本公布!2699元

下星期开售 小米5新版本公布!2699元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